BackDoor
18/ Mar.
2024-03

艺术学院积极访企拓岗促就业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国近日带队前往河南省综绘艺术研究院、郑州汉唐艺术中心2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琪和其他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在河南省综绘艺术研究院走访过程中,李志国介绍了学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看望学院应届实习生和往届毕业学生,了解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院的意见建议。

双方就艺术专业人才需求、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进行充分交流,就加强校企联动、推进合作交流达成了共识。

在汉唐艺术中心走访过程中,双方分别介绍基本情况,就行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观引导等方面进行探讨,希望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共促学生成长。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力求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同时也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