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Door
10/ Jan.
2024-01

喜报—我院研究生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八届美术新人新作展喜获佳绩

  
            

近日,河南省第二十届美术新人新作展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美术学专业研究生在本届展中喜获佳绩,9名学生作品获奖,其中韩越、张琳同学的作品荣获“优秀奖”,7名同学的作品荣获“入选奖”。

该展览是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郑州市美术馆承办,为发掘和推出艺术新人而设置的重要艺术赛事。主要展示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水粉画、漆画、设计的新人作者作品,奖项设置分为“优秀奖”和“入选奖”。


(作者:韩越 尺寸:68*68cm 类别:中国画)



(作者:张琳 尺寸:50*60cm 类别:油画)


年来,美术学专业在重视美术课堂教学的同时,鼓励学生参加省级展览和国家级展览导师们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参加美术展览比赛,注重理论和实践结合,技能和创新结合,充分反映出美术学专业的教学成果。同时通过此次参展交流,同学们也认识到了自己在创作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总结经验和教训,为今后参加此类比赛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