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工会举行“庆三八-识对体型穿对衣”主题讲座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干劲,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24314日下午,校工会主办,机械学院工会承办的“识对体型穿对衣”活动在花园校区3402室举办。活动邀请了形象之道创始人、河南人形象文化协会副会长卓玛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晗主持,学校部分女教职工参加。

卓玛老师在讲座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女性服装款式的搭配技巧,以及如何根据脸型和身材选择合适的服装等知识。活动现场为女职工进行穿搭,并进行展示,让大家直观地看到服装搭配带来的显著变化。整场讲座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每位女职工从中获得了美的知识,美的感受。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了女教职工提升美的理念,塑造美的形象,还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巾帼贡献。

6480277484f74b1fddd2e427368bf39

 

f319590ac5127ebb8b0ffe1fe2c58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