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实习基地
  • 郑州市重点实验室-测控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

    负责人:王丽君测控技术与仪器重点实验室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为依托,密切追踪国内外测控技术最新的研究成果和相关产品…

  • 郑州市重点实验室—新材料及水利机械表面技术重点实验室

    “新材料及水利机械表面技术重点实验室”是2014年依托我校机械学院批准成立的“郑州市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张瑞珠。该实验室以…

  • 机械工程基础实验中心简介

    本中心是在原机械学院“机械工程基础实验室”基础上组建而成的。本中心下设PLC实验室、CAD/CAM实验室、滑动轴承实验室、传感器…

  •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实验中心简介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实验中心于1999年建立。随着学校整体发展,各级领导的重视,资金的投入,中心已成为机械学院各专业实验教学、…

  • 机械学院实验中心简介

    实验中心简介:下设机械工程基础实验中心、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实验中心。拥有机械零件、机械原理、金相、公差与技术测量、微机原…

  • 机械学院实验和实践教学平台一览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