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

    各位考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如对调剂复试考生名单有异议,请通过以下方…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调剂科目0802机械工程二、调剂要求1.第一志愿专业范围:机械工程(0802…

  • 机械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

    机械学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 根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施办法》(研究生院[2024]4号),结合学院…

  • 机械学院2024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

    机械学院2024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

  • 2023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

    据教育部相关管理规定,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机械学院完成了2023年研究生调剂考生的招生复试工作。综合考生初试成绩、复试成绩(…

  • 2023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依据教育部相关管理规定,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机械学院完成了2023年研究生一志愿考生的招生复试工作。综合考生初试成绩、复试成…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通知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通知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文件精神、河南省对研…

  • 2023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23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我院拟接收调剂专业包含:机械工程(080200),全日制。“调剂名额”及“…

  • 机械学院2023年研究生复试(面试)须知

    机械学院2023年研究生复试(面试)须

  • 机械学院2023年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

    机械学院2023年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名单

  • 机械学院202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机械学院202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

  • 机械学院2023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

     机械学院2023年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pd

  • 机械学院2022年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学院公告-机械学院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学院公告-机械学院

    一、学校简介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是水利部与河南省共建、以河南省管理为主的高校,是河南省重点支持建设的骨干高校,是“金砖国家…

  • 机械学院2022年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

    机械学院2022年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pdf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