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标兵
  • 自立自强先进典型——勤勉奋发的宋萌飞

    我是宋萌飞,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3级118班的学生。从入学到现在,我在华水已经生活和 …

  • 自立自强先进典范——奋发图强的张昂

    我是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119班的张昂。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我已经在华水学习了三个多月了,大学里充满了机遇与挑 …

  • 自强自立先进典型——求真务实的闵玉帆

    时光飞逝,我是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2020109班的学生。我在华水已经两年了,这两年我收获了 …

  • 自强自立先进典型——自强不息的黄乐

     岁月悠长,山河无恙,我们都已不复入学模样,在过去的时光里,见过许多人,做了许多事,也学到了许多东西。我是黄乐,来自机 …

  • 自立自强先进典型——奋发向上的李兴伟

    我是李兴伟,是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机械类专业2022112班的学生。白驹过隙,从入学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三个月的时间让…

  • 自立自强先进典型——以梦为马的陈锦涛

    自立自强先进典型——以梦为马的陈锦涛 供稿: 2021-11-28 明天会好 我是大山人,山高水美林深。也许山区的急流、崎路、蚊 …

  • 自立自强先进典型——勤奋自强的李琦

    自立自强先进典型——勤奋自强的李琦 供稿: 2021-11-28 我的保安生活 在2020夏,就是刚结束的新冠疫情之后的那个暑假,…

  • 自立自强先进典型——不负韶华的张旭

    自立自强先进典型——不负韶华的张旭 供稿: 2021-11-28 我是张旭,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2020级学生。天行健,君 …

  • 自强自立先进典型——勤奋务实的王波

    自强自立先进典型——勤奋务实的王波 供稿: 2020-11-24

  • 自强自立先进典型——积极上进的张帆

    自强自立先进典型——积极上进的张帆 供稿: 2020-11-24 我是张帆,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机械类专业2020117班的学…

  • 自强自立先进典型——脚踏实地的付康

    自强自立先进典型——脚踏实地的付康 供稿: 2020-11-24 我的名字是付康,来自河南省南阳市,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2…

  • 自强自立先进典型——踏实上进的谢唯一

    自强自立先进典型——踏实上进的谢唯一 供稿:学工办 2019-11-05 我是谢唯一,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机械类专业201…

  • 2

    2019-11-05自立自强先进典型——以梦为马的陈珑攀 2019-11-05自立自强先进典型——严谨求实的王焱森 2019-11-05自立自强先进典…

  • 3

    2018-11-13自立自强先进典型——求实创新的张小盈 2018-11-13自立自强先进典型——砥砺奋进的卢和文 2018-11-13自立自强先进典…

  • 4

    2018-04-16机械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18-04-16机械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18-04-16信为人本失信则名不达 2018-04-11我院党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