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 机械学院社会实践简报(十五) 十万大军出太行,巧夺天工开天河 ——“探寻红色记忆,重温红旗渠精神”社会实践队

    河南省林县位于太行山东麓,由于地理因素,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一直“吃水”困难。没有水就种不了庄稼,种不了庄稼就没饭吃,“十…

  • 机械学院社会实践简报(十四) 弘扬焦裕禄精神,展建党百年风华 ——“弘扬焦裕禄精神,展建党百年风华” 社会实践队

    2023年7月8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弘扬焦裕禄精神,展建党百年风华”社会实践队,到达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开展社会实践…

  • 机械学院社会实践简报(六) 乡村振兴农机先行:合作社发展的新征程 --“数字化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

    没有农业的机械化,就没有农业的现代化。为深入了解河南省漯河市农机合作社由农业机械化向现代化发展的现状,积极响应国家对于…

  • 机械学院社会实践简报(十二) 深入社区讲思想,弘扬传承新精神 ——“弘扬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社会实践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7月14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弘扬 …

  • 机械学院社会实践简报(十一) 探寻红色记忆,重温红旗渠精神 ——“探寻红色记忆,重温红旗渠精神”社会实践队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这是伟大的红旗渠精神。“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机械学院“探寻红色记忆,重温红…

  • 机械学院社会实践简报(九) 用爱点亮未来,陪伴留守儿童 ——机械学院“青春暖阳”暑期社会实践队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注留守儿童的成长,并给予贫困小学支持,7月8日,“青春暖阳”实践队的队员们抵达娄…

  • 机械学院社会实践简报(五) 探寻数字农业路径,助力乡村振兴之旅 ——“数字化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深化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活动要求,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组成了“数字化农业,助力乡村振兴”…

  • 机械学院社会实践简报(四) 感悟二七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社会实践队

    为深入带动广大群众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弘扬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实践队于7月10日来到河南省郑州市“…

  • 机械学院社会实践简报(三) 热血一腔洒兰考,丰碑千载树中华 ——“弘扬焦裕禄精神,展建党百年风华” 社会实践队

    伴随着清晨的蝉鸣,实践队员来到焦裕禄纪念园。高达19.64米,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首先映入实践队员眼前。“肃穆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