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学院与河南星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4月20日,机械学院院长王丽君、车辆工程系主任郭树满、实验室主任郭朋彦和部分 …

  • 机械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与诚信教育活动

    2024年4月9日,机械学院于3402会议室成功开展了面向2024届毕业生的资助政策宣传与诚信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

  •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成图大赛

    为提高大学生的尺规作图技能与计算机绘图能力,检验尺规作图与计算机绘图的学习成果,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3月29日, …

  •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春季运动会

    为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弘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机械学院于2024年3月31日 …

  • 机械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3月28日下午,机械学院在340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 …

  • 机械学院部署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

     3月15日下午,在王丽君院长主持下,召开了部署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会议,杨杰书记及全体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各系正副主…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工会举行“庆三八-识对体型穿对衣”主题讲座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干劲,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

  • “情暖春日,妙手插花”—机械学院工会 开展三八节插花活动

    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陶冶情操,发现和感受生活中的美,以花感人,以花育人,机械学院工会于3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 …

  • 机械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期间学生资助社会实践活动

    为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扩大资助政策宣传、落实精准资助目标,更深入了解和关心贷款学…

  • 机械学院开展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资料规范工作,3月7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对近三年教学资料进行检查。机械学院成…

  • 机械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暨院级科研团队考核会

     机械学院于1月13日上午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暨学院科研团队考核会,科研团队负责人及2024年拟申报国家自然…

  • 庆元旦,迎新年,机械学院一家亲——机械学院教职工元旦文体活动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机械学院教职工的生活,增进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建设机械学院温馨大家庭,机械学院于12月…

  • 机械学院讨论审核评估培训会学习成果,推进审核评估具体工作

    供稿:胡志华  审核:李刚  为进一步落实审核评估培训会的学习成果,部署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12月22日下午,机械学院召开推进…

  • 河南农业大学王万章教授应邀为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11月23日下午4:00,机械学院邀请河南农业大学王万章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杨杰书记、牛金星副院长以及近80 …

  • 机械学院召开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学校关于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环节工作,11月16日机械学院召开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首页上页123456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