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机械学院部署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

 51cb71c749ae475d2f8a897f61a6771

315日下午,在王丽君院长主持下,召开了部署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会议,杨杰书记及全体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院各系正副主任、实验室正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丽君院长对于今天上午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工作的通知》做了传达,从具体的督导工作内容,到时间要求和人员分工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部门、各专业负责人对于要求的工作按时高质量的完成,全院教师从大局出发,全力迎接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导的检查。

杨杰书记根据赵军副校长的六个要求,对机械学院的工作,从三个层面进行部署:一、全院师生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此次督导,要求每位老师牢记岗位职责,站位准确;二、各部门要认真部署,细致思考工作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切实担起责任,对专业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三、狠抓落实、及时整改,一分部署、三分落实,要是把会议上部署的工作,严格深入的落实到位,各部门相互联动,不推诿扯皮,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学院在接下来的审核评估中一定准时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