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情暖春日,妙手插花”—机械学院工会 开展三八节插花活动

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陶冶情操,发现和感受生活中的美,以花感人,以花育人,机械学院工会于3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情暖春日,妙手插花”主题插花活动。

女教职工选取花材、搭配色彩、修剪造型,经过精心地构思和创作,一盆盆生机盎然、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女教职工看着自己的插花作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心中承载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此次活动得到了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温馨融洽、笑语不断,到处春意盎然,花香四溢。

此次活动,大家与花相伴,不仅享受了创作的愉悦,还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放松心情,感受机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机械学院女教职工将带着这份温馨,幸福工作、快乐生活,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充实饱满的工作热情,立德树人,砥砺芳华,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