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Door
16/ Apr.
2022-04

艺术与设计学院第八届“创艺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决赛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勇于探索,注重实践的良好品质,我院于2022年04月16日下午2:30在S2-307会议室举办第八届“创艺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院级选拔赛。出席选拔赛的评委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政办主任、视觉传达专业教师刘延琪,环境设计专业教师李杰,公共艺术专业教师吕帅,团委书记毛航,学生办公室主任吴晶晶,创新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孙彦军。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共有12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选拔赛环节。本次选拔赛分为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部分。每组选手发挥的都十分稳定,团队分工明确,每个人都对自己负责的内容进行深刻阐述,把设计理念、成本预估、市场调研都讲解的十分详细。选手们把过人的智慧,创新的思维,创业的动力,融汇于他们精心准备的项目书中。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都提出中肯的评价,同学们收获颇丰,从中受到诸多启发。此次比赛为我院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相信同学们在这种氛围的熏陶下定会不坠青云之志,天空也将闪烁着属于他们的星辰。


 李大钊先生曾言:“大凡新命之诞生,新运之创造,必经一番苦痛为之代价”。青年一代的我们自当不畏苦痛,磨炼意志,俗话说逆境造就人才,我相信脚踏实地肆意畅想就能创造出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