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Door
15/ Mar.
2024-03

艺术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校工作安排,2024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定于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党校负责人

1.分党校校长:李志国

2. 班主任:吴晶晶

、工作安排

1. 3月15日前,各年级完成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选拔工作,并将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名单于3月15日晚上10时前报送至邮箱ysdzb@ncwu.edu.cn

2. 315开始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本期积极分子培训教学首要任务,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基本路线的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教育,国家安全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党的民族与宗教政策教育,使培训对象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培训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四、培训班学员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员,应当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参加讨论,并认真完成分党校规定的自学内容。

2.严格培训纪律,培训期间不得无故缺席,确因特殊情况请假者,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辅导员签署意见,报学院分党校批准。

3.培训学员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培训资格:培训期间请假超过4学时;旷课、迟到、早退2次及以上者。

4.每位学员要开展自学、专题讨论,并准备不少于两篇学习心得,理论考试时将学习心得份(1500字左右试卷一起交监考老师,不允许补交和代交。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371-65666509

中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