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Door
07/ Mar.
2024-03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2024年3月7日,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学生第三党支部于s2-307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史笑晗主持。

活动伊始,领学人播放素材视频“大山的女儿-黄文秀”与大家共同感悟雷锋精神,寄语各位党员要把握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须将学雷锋作为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视频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积极践行电动车文明停放知识、将摆放不整齐、不在停车区域的车辆,按照“规范停放,摆放有序,朝向一致”的原则进行摆放,主动拾取垃圾,为学院师生创造了整洁干净的卫生环境,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时代浪潮滚滚前行,雷锋精神永垂不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环境设计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争当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模范践行者和积极倡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