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Door
28/ Feb.
2024-02

聚焦新学期丨院领导深入课堂 师生共听“第一课”

  
            

为全面掌握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2月26日,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与师生共听开学第一课。

图1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

上午9点40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国,院长武金勇、副院长杨华轲一行来到《城市公共景观规划》课堂。武金勇详细询问了教学设备运行情况、教师上课准备情况,并与学生交谈了解专业学习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延琪,副院长金玉甫分别深入《 数字媒体设计与制作 》《植物学》课堂。开学第一天,学院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顺利进行。课后,武金勇指出,本学期即将进行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艺术学科的高质量快速发展。每一位师生都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提高责任感,立足个人岗位,上好每一节课,充分展现我院奋力开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2 艺术学院教师授课情况

图3 艺术学院学生听课情况

新学期,新起航。艺术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