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Door
03/ Jul.
2023-07

“美好‘心’春,你我共享”--第七届“小心艺·与爱同行”短视频大赛

  
            

为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培养良好心理健康意识。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4月21日至5月18日举办以“小心艺·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第七届“小心艺·与爱同行”短视频大赛


二、活动时间

作品收集:2023年4月21日-5月16日下午18:00点

作品评选:2023年5月18日下午16:00点

地点:艺术学院S2教学楼407教室


三、活动对象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四、作品要求

短视频( Vlog )类:

包括公益广告、微电影(动漫、纪录片)、歌曲 MV等等形式;要求作品画面清晰、创意独特、声音平稳、特效适当;视频总时长不少于1分,不超过5分钟,视频采用横屏或竖屏录制,不限器材,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p,帧速率不低于25帧/秒,需保证声画清晰,适合在短视频平台播出,引用图、文、音、视资料需在右上角注明"素材"字样(字体为黑体,20号),全片不得有角标、水印、 LOGO 等,文件大小不超过400M。


五、提交方式

请有意参赛的同学以学院为单位,由学院心协负责人整理好作品以及报名表、学院汇总表,放置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名xx学院,将电子版于2023年5月16日下午18:00点前发送至邮箱。

比赛官方邮箱:1325312440@qq.com

比赛负责人:潘明慧

联系方式:19139705176


六、奖励方法

各类奖项根据参评作品数量及质量评选出相关奖项,在学院内通报获奖情况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报名表

点击推文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