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Door
03/ Jul.
2023-07

艺术学院第七届 “小心艺·与爱同行” 短视频大赛活动 圆满落幕

  
            

为促进心理知识的传播和宣传,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度,增加心理教育活动视听体验的创意性和趣味性,艺术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于4月21日至5月22日特别举办以“小心艺·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心理中心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有来自15个学院的150余人参与,参赛作品共计53份,其中涵盖拒绝焦虑、与自己和解、考研之路等多主题,采用动画、漫画、实景演绎、个人独白等表现形式呈现出精美的作品。

本次活动通过小组拍摄的方式,鼓励学生积极交流,用短视频倾诉自我,提高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通过对心理健康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和讲解,增强了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升了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有利于培养学生快乐、阳光、自信的心理品质,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