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机械学院严格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提高整体质量

为了做好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及学院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文件要求,机械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机械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及相关文件。

从上学期末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开展选题工作,重视选题中实践类选题的占比。只有完备的计划和相应的细节规定才能确保毕业设计课题顺利的完成。本学期学校督导团,学院分别对毕业设计进行了期初、期中、期终教学检查,从选题、设计时间安排、毕业实习、学生开题、学生、指导教师考勤、设计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严格过程管理,确保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质量的提高。

6月4日,各专业分组进行了毕业答辩,历经三天,完成了近500位学生的毕业答辩,并且优中选优于6月9日进行了校级优秀毕业设计的评比答辩。顺利地完成本届毕业设计(论文)主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