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到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任智霞时间:2024-03-18



为提升材料学院学工队伍心理育人水平,近日,学院邀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宋凯果、副主任韩珍一行5人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指导。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智霞主持,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宋凯果对材料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对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院能够进一步提高二级心理辅导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心理支持和帮助。

任智霞就学院现阶段心理工作的重点与风险点进行了汇报,各年级辅导员就学生心理工作开展近况进行介绍,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讨论。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学生心理素养、提高心理工作服务水平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心理研判交流活动,材料学院学工队伍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不断优化心理健康工作的方式方法,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热门标签:

首页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