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 追忆青春岁月,共话母校情深——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9819班校友21年聚会

     校友联谊会现场 观看届时毕业合影照片 合影留念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国庆”、“中秋”和“校庆”三喜临门,机械学院迎来了…

  • “重温校园,再叙情长”--机械9821班校友毕业20周年回访母校

      校友联谊会现场机械学院背景墙前合影光阴荏苒风华在,学子情深返校园。8月5日,机械学院在3204会议室隆重召开师生联谊会,热…

  • 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校友回母校座谈交流

    3月19日上午,机械学院校友,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吴元科、曹宸旭、王一博、陈全征、王洋滨一行5人回到母校,参观校园新貌…

  • 回首来时路,再谱新华章——机械学院校友重回母校,共庆建校70周年华诞

    回首来时路,再谱新华章——机械学院校友重回母校,共庆建校70周年华诞 供稿: 2021-10-18 2021年10月16日,华北水利水电大 …

  • 机械学院举办庆建校70周年校友学术报告会

    机械学院举办庆建校70周年校友学术报告会 供稿: 2021-10-18 为了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增强学术交流, …

  • 热烈祝贺我院周绛男、张宇航等十名同学获得“杰出校友奖学(教)金”

    热烈祝贺我院周绛男、张宇航等十名同学获得“杰出校友奖学(教)金” 供稿:机械学院资助办公室 2021-05-17 2021年5月13日中…

  •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机械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会议现场(一)会议现场(二)全体与会人员合影9月25日,机械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机械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通过“线下+…

  • 一路芳华 浓怡感恩 机械学院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

    一路芳华 浓怡感恩 机械学院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 供稿:雷冀南 2021-05-05 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识,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 …

  • 机械学院优秀校友来校捐赠

    10月22日上午,校友捐赠仪式在龙子湖校区综合南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机械学院优秀校友河南优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似草、…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