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械学院师生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928日下午,机械学院前往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廉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书记彭晗,副院长牛金星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警钟长鸣-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通过采用传统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资料、全息投影、问答互动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古代前辈先贤的廉语廉行、中国共产党坚守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我省近年来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等。现场师生深受启迪和警示,更加深刻认识到加强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廉政作风,增强党性锤炼,坚守道德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展馆大厅内,杨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