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机械学院分团委圆满完成院内述职评议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机械学院分团委于2024年1月3日开展院内述职评议,参与人员有师生党员代表,院分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团支部学生干部代表、团员以及群众代表,会议由邵玉飞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分团委老师邵玉飞向参会人员介绍会议背景,并阐述《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

会议中,邵玉飞老师以“点亮理想灯塔,引领青年共奋进”为主题向参会人员进行本年度学院分团委工作述职。分别从:把稳信念之“舵”,听党话跟党走、高扬时代之“帆”,感悟时代伟力、力挥实干之“旗”,争做时代荣光、紧拥核心之“旗”,实现增光添彩”总结分团委2023年度各项工作,将机械学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重视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对校团学贡献度等方面进行汇报。

会议结束后现场评测人员如实进行线上评测,所有参加人员有序离开会场。

回顾2023,我院分团委积极进取,不断改进,圆满完成工作。接下来我院在校团委领导下,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在新征程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