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2023年度材料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活动系列之复赛

作者:陈晓时间:2023-04-10





为推动本科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深化改革与创新,进一步提升材料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教学特色与优势,培养优秀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质量,材料学院于2023年4月6日举办第三届创新课堂讲课大赛复赛。

大赛特邀学校督导团专家李国庆教授、唐克东教授,及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指导委员会成员仝玉萍、王星星、陈希、杨中正、倪增磊和张海龙,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专家。

经过前期选拔,蒋正权、刘阳钰、凌自成、陈晓和刘亚辉等5位参赛教师进入学院复赛。选手们紧扣主题,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的教学理念,在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等方面突破创新,通过精彩的说课讲课环节,声情并茂地展示了各自的风采。

评委团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参赛教师的讲课内容,深入了解他们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并根据教学效果、教学水平、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打分。经过综合评价,陈晓老师获得本次讲课大赛一等奖,凌自成、蒋正权、刘亚辉老师获得二等奖,刘阳钰老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校督导团专家李国庆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发言,激励青年教师站稳讲台,认真打磨教学能力,仝玉萍院长指出本次比赛是为材料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材料学院的教师将继续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热门标签:

教育教学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