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西交大韩卫忠教授应邀指导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作者:韩双乔 韩澎时间:2023-11-09


2023年11月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韩卫忠教授(材料学院客座教授)应邀在我院1316会议室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星星主持,院长仝玉萍以及20余位学院科研骨干参加。

韩卫忠教授着重讲解了申请书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本项目的特色之处、年度工作计划及预期研究成果、研究基础等各个方面的撰写要点及注意事项。韩教授再次强调项目申请书应围绕四个面向进行撰写,千锤百炼,反复推敲,不断精雕细磨。



报告结束后,韩卫忠教授对学院青年科研骨干教师的申请书及2023年函评意见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就申报书各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仝玉萍对韩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要求学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积极准备,梳理国家基金申请书,带着问题反复琢磨韩教授的指导,不断修改、凝练申请书,提升申请书质量,力争2024年国家基金取得更好成绩。

热门标签:

科学研究

热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