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71-65790673

公司动态

我公司设计项目荣获河南省水利科技创新成果奖及优秀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奖

2023-10-18   

,河南省水利学会公布2023年河南省水利科技创新成果奖和2023年河南省优秀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奖评选获奖名单,由公司设计的坞罗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蓄水安全鉴定评价研究报告“新乡市高新区收储土地洪涝隐患评估研究报告”项目分别荣获2023年河南省水利科技创新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河南省汝州市安沟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立项建议报告”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国博园同心湖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项目分别荣获2023年河南省优秀水利水电工程勘察设计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作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校办企业我公司有着先天的优势,此四项项目是我公司组织专职人员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水利学院兼职教师共同完成,期间有数十位在校生参与方案编制工作,是我公司作为高校“产、学、研”合作平台的优秀成果。

此次获奖是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上的水准,认可了项目的锐意创新,也彰显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专业特色,同时为持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推动公司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助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