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71-65790673

公司动态

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公司举办职工健康培训讲座

2023-11-13   

在今年的10月份为了倡导健康工作的习惯关心爱护员工身心健康,公司邀请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的老师,在公司会议室举办职工健康培训讲座活动。

医护人员通过PPT演示,先后为职工们讲解了CPR (心肺复苏术)、肺癌的早期筛查与预防、乳腺癌的早期筛查与预防,肝癌的早期筛查与预防,慢性疾病的预防等一些相关知识。讲座通俗易懂、气氛融洽,职工现场主动和讲解老师交流提问,增强了对这方面的防患意识,掌握了CPR (心肺复苏术)在遇到紧急情况下开展自救的要领。培训结束,参训人员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对自身及家人健康管理知识的关注和学习,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乐观的心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开展职工职业健康培训,是公司落实企业“以员工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措施。此次宣讲不仅提高了职工对自身健康重视,更使企业充满凝聚力,为职工队伍和谐稳定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