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71-65790673

公司动态

河南华北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赴红旗渠践行主题教育活动

2023-07-06   

为提高河南华北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凝聚力和活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2023630日,设计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骨干人员赴红旗渠践行主题教育,开展党建+团建活动。

上午,大家来到红旗渠教育基地,走进红旗渠精神纪念馆,所有人员都深刻感受了那段震撼人心的历史,更被“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感动。靠着简陋的工具,林州儿女在坚定信念的支持下,用一钎一锤打造了举世瞩目的人工水长城,创造了人间奇迹。红旗渠就是纪念碑,红旗渠精神永在。接着,大家去参观青年洞,登水长城,走在写满沧桑历史的渠壁上,仿佛听到当年修渠先辈们那铿锵有力的轮锤打钎声,再次领略了林州人民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













下午,设计公司总经理张龙飞主持召开了发展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党性修养、党建引领、团队建设、服务意识及服务水平等进行了讨论,提出了高质量建议,并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旗渠精神,艰苦创业,团结协作,勇担使命,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党建促团建,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