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作者:时间:2023-12-0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12月1日下午我院举办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会议特邀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志祥为评审专家。会议由刘华涛院长主持。

 

本次论证会,学院提前谋划,按照学校社会科学处要求,请申报老师填写了选题论证表。选题涵盖民法、刑法、经济法、国际法等多个方向。论证会上,每位参与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教师逐一对申报题目的选题背景、选题依据、选题意义、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王志祥教授对每个选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评价,从选题的创新性、重要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对每个选题都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我院2024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本年度申报工作将通过多轮辅导和评审机制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学院也会积极配合学校层面,做好申报的组织工作,通过多轮打磨、不断优化申报材料,切实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质量,争取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中取得新的突破。

 

热门标签:我院 召开 2024 20 24 年度 国家 社科 基金项目 基金 项目 选题 论证会 论证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