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时间:2024-03-12

3月10午,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法学院21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华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玉川主持。

 

郭玉川代表研究生党支部汇报了2023年度研究生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检视和剖析。与会党员对研究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魏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民主评议党员对于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民主评议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我校“双一流”创建工作,严格依照党员的标准深刻剖析每位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举措,使民主评议工作切实发挥鞭策、激励作用,推动支部工作迈向新台阶,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学风建设等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直面问题、开诚布公、中肯到位,对自身和他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最后,现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确定21名党员的评议等次。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找准了方向。研究生党支部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创建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热门标签:我院 研究生 研究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开展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员工 工作

党建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