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11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7日上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民商法与知识产权法教研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彦主持,副院长袁宏山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李彦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从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问题查摆、整改措施等主要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2024年度支部党建计划作了说明。同时,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工作业绩、课程思政建设、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经民主测评,共同推选出3名优秀党员,圆满完成了本次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袁宏山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在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之际,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攻坚克难,真正把工作的激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学院迎评工作要求,强化工作责任,精心准备评审材料,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热门标签:我院 教工 第三 三党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开支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2023 20 23 年度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党建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