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11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华水[2024]2号)的精神和工作安排法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于202437下午4在综合行政北楼205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李永健主持。

 

在组织生活会第一阶段,李永健书记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华水党[2024]2号文的基本精神和关要求: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认真组织学习,要认真查摆问题;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组织领导。在组织生活会第二阶段,由支部书记李永健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对党支部在2023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从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问题查摆、整改措施等主要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2024年度支部党建计划作了说明。同时,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党性修养、理论学习、工作业绩、课程思政建设、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阶段,首先对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评议,经民主投票,整体评价为:好;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按照要求民主推选出三名同志为优秀。此次会议符合党支部会议的规程,取得良好效果。

热门标签:我院 教工 第一 一党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开支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2023 20 23 年度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党建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