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学生培训动员部署会

作者:时间:2024-03-11

3月9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学生培训动员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华主持,法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学生培训动员部署会(1)

会前,法学院聚焦本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全面梳理迎评工作内容,为提高迎评学生教育培训实效,提前谋划工作方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整理汇总《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培训内容清单》,内容包含本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的定义、评估时间、十六字方针、工作目标以及学生应如何正确参与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我校简介、办学宗旨等基本情况以及法学院简介、法学专业培养目标、就业方向、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

会上,魏华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指出这是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契机,要严格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随后全体学工队伍深入学习了内容清单全部内容,对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了准确清晰的认识,全面掌握了本次迎评工作的要求和程序,为接下来的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学生培训动员部署会(2)

最后,魏华根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生工作组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了详细的工作要求并进行了明确分工,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团结协作,共同为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添砖加瓦,为学校高质量争创“双一流”贡献学工力量


热门标签:我院 召开 开本 本科 科教 教育 教学 审核 评估 学生 培训 动员 部署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