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4-03-04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楫笃行启新程。2月29日,法学院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北2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何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长刘华涛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何芹强调,2024年法学院要围绕我校“双一流”创建目标持续发力,不断集聚法学智慧、体现法学担当、贡献法学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王笃波书记、刘俊国校长等校领导在我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适应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学术型创新型人才培养,努力补齐人才短板和科研弱项。要引育并举加强人才建设,为学院人才快速成长搭建良好舞台,营造人才脱颖而出的优良环境,努力做到人才辈出、人尽其才。要精益求精做好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刘华涛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和学校《关于全面深化水利工程学科“双一流”创建行动方案(2024-2025)》结合校党委书记王笃波、校长刘俊国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要求,全院师生要以全面临战的状态,以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作风迎接评估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工作做实做细,各部门要强化工作协同,密切配合,精心准备评审材料,确保评估期间各阶段、各环节推动顺畅、有序进行。

刘华涛强调,要深入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有效利用现有平台发挥法学学科优势进一步加强学院对外合作交流,支持教师参加学术会议和访学,加强与水利工程学科的结合,服务学校水利工程学科“双一流”创建和冲A目标,做好省级一流专业验收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学院的优势和弱项,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立足自身岗位,奋发进取,全力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

法律事务中心主任周海岭分析了法学院与法律事务中心合署办公的互补效能,呼吁广大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要有紧迫感,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将科研教学和法律实务有机统一起来,在学校“双一流”创建中找准定位,在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中实现自我价值

党委副书记魏华副院长万钧、袁宏山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热门标签:我院 召开 2024 20 24 年度工作 年度 工作部署 工作部 工作 部署 迎接 本科 科教 教育 教学 审核 评估 推进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