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春暖新学期,走访暖人心——法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返校开学查寝工作

作者:时间:2024-02-28

为进一步细致落实春季学期学生的返校报到情况,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督促学生新学期营造干净、舒心的学习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月25日下午,法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向同学们送去了新学期的问候,同时仔细摸排学生返校情况,深入检查宿舍安全及卫生情况。

法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假期过得怎么样?假期里都做什么了?有没有去哪里玩?新学期有什么目标和计划?”辅导员们针对返校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等情况亲切地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仿佛家人般的温暖让学生们倍感亲切。他们不仅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见闻,还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经历,与同学们建立了更加深厚的感情,叮嘱同学们在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并特别指出要注意用电安全,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调整好作息,明确学习目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

各年级辅导员分头走访所带学生寝室(1)

各年级辅导员分头走访所带学生寝室(2)

各年级辅导员分头走访所带学生寝室(3)

句句叮嘱,饱含关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让学生们更加明确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稳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热门标签:新学期 新学 学期 走访 人心 法学院 法学 学院 开展 2024 20 24 春季 返校 开学 工作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