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及教改项目评审会

作者:时间:2024-02-21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做好2024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2月19日,我2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及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由党委书记何芹主持,院长刘华涛,法律事务中心主任兼副院长周海岭,党委副书记魏华,副院长万钧、袁宏山出席会议。何芹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审核评估是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考核和整体评价,需要持续做好查缺补漏,认真落实教学规范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刘华涛介绍了前期检查、观摩管理与经济学院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强调了新一轮审核评估主要工作流程、提交资料、自评自查工作重点和主要时间节点安排等情况,并对自评报告起草工作内容进行了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分工合作,保障评估工作稳步开展。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教改项目立项评审会,院长刘华涛主持会议副院长袁宏山对教改项目申报情况做了介绍,各位委员从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预期成果和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通过委员评审表决,确定院级立项4项,向学校推荐校级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本次教改项目选题具有针对性,紧跟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趋势,紧密结合学院的特色教学。项目内容涵盖课程建设类、人才类、教学综合改革类等方面,对学院推动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热门标签:我院 召开 开本 本科 科教 教育 教学 审核 评估 工作 推进 教改 项目 评审会 评审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