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仪式

2018年9月18日下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仪式在龙子湖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建红,2015级辅导员王霞及2015级全体学生。

首先,陆书记分别从明晰正确认知,认清就业形式,端正就业思想,摆正求职心态,做好自荐材料,制定面试策略,掌握求职技巧等多角度、全方位给予学生就业指导;其次,陆书记提出当前许多大学生在找工作时没有正确认识自我,不了解社会的职业需求,导致就业准备不充分等现象;最后,陆书记强调2019届毕业生面对就业形势时应该树立自信心,让自己发现自己;找对职业圈,让企业发现自己;准备好面试,让机遇发现自己;做到提高职业素质,增强能力;认清就业形势,科学定位;调整就业观念,理性行为;响应国家号召,抓住机遇

此次会议陆书记系统而有针对性的指导毕业生就业,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希望2019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规划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拥有似锦的前程!

党委副书记陆建红宣布2019届毕业生就业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陆书记从全方位、多角度的剖析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应如何就业

同学们在认真听报告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