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事新闻

英国拉夫堡大学梁秋华教授到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1

   

2月29日上午,英国拉夫堡大学教授梁秋华到校交流座谈。校长刘俊国、副校长刘雪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水利学院、水资源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俊国对梁秋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双一流”学科创建、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工作。他强调,学校将抓住国际化办学新赛道的契机,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布局。梁秋华介绍了拉夫堡大学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双方高校将以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为契机,深入开展实质性、全方位国际合作。双方就硕博层次学生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国际科研合作与招才引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拟于近期开展“1+2双学位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届时我校硕士研究生可申请赴英国拉夫堡大学留学一年,完成学分互认、达到毕业要求的将获得双方硕士学历学位。

会后,梁秋华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华水外事
新浪微博

华水国际处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