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外事新闻

我校开展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生访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提升学生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寒假期间我校积极筹备、精心组织来自水利学院、水资源学院等教学单位16名在校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开展访学交流。


该项目是我校“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组成部分,以水利工程为主题,由新加坡环境与水资源部排水设计审查小组成员Tan Soon Keat、南洋理工大学土木与环境学院Tiong Lee Kong, Robert教授等围绕水资源管理、水循环、智慧水利、水输送、地球科学、地下施工风险评估、基础设施和建设评估、工程生命周期分析等开展课程授课、讲座和节水蓄水工程参访研学活动。


该项目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世界一流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加深学生对学术型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目标的理解和感悟,是我校“双一流”创建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背景下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和实践。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出国境访学交流平台建设,丰富学生参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途径。



华水外事
新浪微博

华水国际处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