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4-03-08

3月7日下午,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刘艳珍老师主持。

会上,刘艳珍老师指出,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开展学习,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本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活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宗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刘艳珍老师代表支部就2023年度工作情况作报告,并作对照检查,认真总结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度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工作要求和整改思路,并进行自我批评,接受党员评议。各位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修养、课堂思政建设三个方面进行认真自查,深刻剖析问题,明确改进思路。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进行了基层党组织测评和党员民主评议,并推选出3名优秀党员。

最后,刘艳珍老师提出加强党员修养、加强课堂思政建设、加强学术诚信建设等要求;要求党员教师明确服务意识和社会主义教育方针,遵纪守法、团结同事、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

 

热门标签:我院 教工 第二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开支 党员大会 党员 大会 民主评议 民主 评议

党建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