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北京京都(郑州)律师事务所举行院所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4-04-01

2024年329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法学院与北京京都(郑州)律师事务所举行院所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法学领域前沿创新的理论研究,培养科研实践型人才,助力高校人才与优质企业双向奔赴。法学院党委书记何芹院长刘华涛、党委副书记魏华、宪法与行政法教研室主任吴礼宁、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金龙等参加院所共建活动,北京京都(郑州)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张锐律师、党支部书记刘凤有律师、副主任陈浩宁律师、副主任马法伟律师、高级合伙人李观廷律师等参加此次活动

 

张锐主任首先对法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律所基本概况、人员规模、业务范围、律所学习文化等,表示此次与法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是律所对律师培养机制的一次重大创新,之后将竭诚尽心为法学院的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增强高校与律所交流互动,引领新一代法学生健康的向上成长。

刘华涛院长就法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将法学理论与京都(郑州)律所的实践相结合,持续加强学生实务及就业指导,并希望今后在学术问题、疑难案件方面进行研究探讨,未来在法学教学科研和法治实践领域内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何芹书记表示,非常感谢京都(郑州)律所为学院提供公益助学计划,有效发挥育人作用,助力每一位受助学生健康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希望双方能够在学生成长道路、毕业生就业指导问题及实务训练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期待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律所,注入更多活力,共同培养法治人才。

双方代表围绕院所共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院所共建协议,举行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和校外本科生及研究生实务导师聘任仪式。

 

 

法学院院长刘华涛与北京京都(郑州)律师事务所张锐主任签署院所共建协议


 

法学院党委书记何芹北京京都(郑州)律师事务所张锐主任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法学院院长刘华涛为校外本科生及研究生实务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此次活动对于我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有效平台,为今后双方深度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促进法学教学科研与法治实践领域更深层次的探索研究。

热门标签:我院 北京 京都 郑州 律师事务所 律师事务 律师 师事 事务所 事务 举行 行院 院所 共建 签约 揭牌 仪式

学院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