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副校长苏喜军深入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和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0:00 来源:

(责编: 刘春杰 |供稿: 陈超  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9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1121日下午,副校长苏喜军深入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座谈。

苏喜军实地考察了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和学校就业创业服务大厅、宣讲招聘大厅、就业洽谈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大家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学校就业创业服务大厅与办理就业手续、咨询创新创业政策的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

苏喜军在听取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关于校园专场招聘、就业指导与服务、创新创业教育、大学科技园建设等工作汇报后,详细询问了我校就业质量及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情况,并对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苏喜军对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梳理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和新办法,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开展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招生就业培养联动机制,不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二是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认真梳理完善现有制度,依据学校就业创新创业实际和特点,构建好我校就业工作体系,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本领。三是继续建设和完善我校就业创新创业平台,打造一批特色品牌,在破解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上找准着力点,不断提升我校就业创新创业在全省的影响力。

苏喜军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既是国计,也是民生;既关乎稳定,又关乎发展。就业工作关乎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希望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校就业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就业指导中心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