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众创空间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8:12 来源:

各项目团队、企业: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并发,多个省市又出现本土疫情,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切实全面做好我校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严格树牢防范意识

随时关注疫情形势,继续紧绷疫情防控弦。各项目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压实压紧各自工作责任,要“看好自己人,管好自己人”。

二、强化管理

(一)在校生项目团队管理

两校区在校学生团队要严格遵照学校及本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规定的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出校、不离郑”,未经学校、学院批准,擅自外出的,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公司、企业管理

园区公司和企业应严格遵照郑州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做好本公司和企业员工的疫情防范工作。

1、严格履行出郑、返郑管理制度

按照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近期出郑、返郑人员应主动报备行程,主动核酸检测,主动健康监测。省外返校、省内发生本土疫情城市返校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2、严格履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工作要求,不在园区工作的人员不经报备,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公司、企业要全面掌握员工外出行程动态信息,若发现员工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特殊情况,应第一时间告知学校。

3、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

建立园区公司、企业员工钉钉健康打卡群,对在园区工作的员工严格执行打卡报备制度。

三、做好安全防护

园区项目团队、公司和企业要做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切实加强个人防护意识,自觉减少聚集性活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