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00:00 来源: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就业创业热点、难点问题前瞻性、应用性、实践性和指导性研究,持续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遵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0 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97 号)要求,我校将择优参加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请各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宣传,及时申报。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申报、已立项课题(河南省教育厅的教学〔2018〕548号和教学〔2019〕492号文件公布的立项课题)申请结项和申报第十三届全省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需提交的材料及具体要求请查看《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见附件)。


  二、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要求,2020年度就业创业课题采用网上申报和线下报送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单位尽快将文件精神及要求传达到本单位相关人员在网上填报相应材料,并将本单位课题申报、结项资料和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装订汇总后于2020年5月22日16:00前统一提交至龙子湖校区综合实验楼南楼 604 室。由于此次课题申报采用限额申报形式,为保证我校申报质量,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组织专家进行网上匿名评选,经公示后择优上报,请同时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c031011034@126.com。


  联系电话:0371-69127281


  联系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