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巡察组于67日起建筑学院党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艺术学院党委科技产业党总支5个基层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为期15个工作日左右。

本轮巡察工作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基层,紧扣巡察对象职能责任,突出问题导向,重点监督“四个落实”情况,围绕巡察对象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责任、全面领导责任、管党治党责任开展监督,深化政治巡察,查找政治偏差。巡察工作坚持与净化政治生态相结合,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相结合,与解决日常监督发现的突出问题相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立德树人育人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水利水电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问题巡察组不予处置,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设立举报电话、电子信箱、巡察组联系信箱,接待群众来信来访联系方式如下。

举报电话:65666529  65666511

电子邮箱:xunchaban@ncwu.edu.cn

巡察组联系信箱位置:

序号

巡察组

被巡察党组织

联系信箱位置

1

第一巡察组

建筑学院党委

龙之湖校区9号教学楼北门东侧

2

第二巡察组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

花园校区1号教学楼大厅入口

3

第三巡察组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龙子湖校区7号楼二楼西侧

4

第四巡察组

艺术学院党委

龙子湖校区艺术学院S2门口门柱

5

第五巡察组

科技产业党总支

综合实验楼六楼608办公室外

           欢迎广大师生针对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特此公告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