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371-65790673

服务项目

城乡规划编制

2024-03-03   


城乡规划编制是指各级人民政府根据一定时期城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依法编制规划文件,以确定城市性质、规模和发展方向,合理利用城市土地,协调城市空间功能布局,综合部署各项建设。包括城镇体系规划、城市规划、镇规划、乡规划和村庄规划。城市规划、镇规划分为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详细规划分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


公司基于持续不断的创新发展理念,以“积累编制经验、创新设计方法、产学研三位一体”为总体目标,助力城乡规划编制工作,为公司在科技进步、学科专业门类拓展、人才素质培养和规划技术手段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展注入全新动力。

公司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承担业务范围:镇、20万现状人口以下城市总体规划的编制;镇、登记注册所在地城市和100万现状人口以下城市相关专项规划的编制;详细规划的编制;乡、村庄规划的编制;建设工程项目规划选址的可行性研究。公司将积极融入规划设计市场,致力于“新型城镇化”战略与“乡村振兴”战略领域的城乡规划编制工作。


上一篇:工程勘察设计 下一篇:农林开发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