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法学院招聘启事(常年有效)

作者:时间:2022-07-07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院招聘启事

(本招聘启示常年有效)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法学院前身为2004年成立的法学系(与学校社会科学部合署办公),2009独立建制为法学院(与学校法律事务中心合署办公)。法学院担着法学专业普通本科学生、辅修法学学位学生以及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学与管理工作。学院是河南省复合型、实用型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河南省一流法学专业建设单位法学院建有教育部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损害司法鉴定与修复研究基地、河南省教育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河南省依法治校研究中心、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清廉中国研究中心(河南省首批高校新型品牌智库)等重要学术研究机构,设置有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点。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

2.博士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

3.教授、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其中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副教授(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

二、招聘专业(方向)

1.法学专业(专业方向包括但不限于:法理学、国际公法、法律史、国际经济法、刑事诉讼法);

2.政治学、管理学、社会学、经济学等社科类专业(研究方向与法学相关)。

三、相关待遇

按《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人才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郑州市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实施细则(暂行)》、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人才引进政策执行。

四、应聘方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试讲面试等程序进行。请报名者将电子简历(附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进行报名投递

投递邮箱:flswzx@ncwu.edu.cn

联系人:老师,17319772585


热门标签:华北 北水 水利水电 水利 利水 水电 电大 大学 学法 法学院 法学 学院 招聘启事 招聘 启事 常年 年有 有效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