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产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1-09-06
一、单位的安全生产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抓,设有专人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组指定专人负责其的安全生产。
二、各生产环节人员都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保证生产的观念,各自履行工作范围内的安全职责。
三、单位领导要认真贯彻劳动保护和安全措施等方面的方针,政策和各项法规。有毒、有尘岗位要配有排毒、除尘装置。
四、所有电器装置应有接地线,配电盘要安装牢固并安装自动保护装置,接触良好,防护壳齐全,生产工地(办公车间)电缆走线合理整齐,不使用破损、带伤、老化电线、电缆。
五、各单位、职能部门领导对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负责,加强对本单位职工的安全教育,教育职工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做好班前又交待,班中有检查。
六、各单位定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形成经常化、制度化,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认真执行奖罚政策。

上一篇:校办产业多形式经营实行考核制 (暂行)

下一篇:消防安全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