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验收工作组对我校企业改制工作进行验收

发布时间:2023-10-13

10月10日,河南省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完成情况第二验收工作组组长、河南工学院副校长张国臣一行5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现场验收。副校长李仰智出席验收工作汇报会,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张国庆主持。

在验收工作汇报会上,李仰智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在反馈会上,张国臣对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完成情况。

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现场审验、核查了我校的验收工作材料。


上一篇:科技产业工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篇: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开展“中秋”、“国庆” 双节期间校园专项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