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社科动态
社会科学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4/02/24         来源: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社会科学处工作实际,2月24日,社会科学处在综合实验楼南楼417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社科处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社科处处长宋冬凌主持。

宋冬凌通报了校党委关于社会科学处的人事调整情况。宋冬凌强调,新学期社会科学处将紧紧围绕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第六轮学科评估冲A等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社会科学处的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干事本领,做好、做细、做实社会科学处工作。宋冬凌就社科政策文件的修订工作征询了大家的意见,进行了讨论,并就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智库工作、成果工作、2023年度语言文字报送工作及社科处网站数据更新、内容完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宋冬凌表示,在社会科学处的新岗位上,一定全力以赴做好社会科学处工作,使社会科学处取得更好的成绩,迈上新的台阶。

杨国斌副处长对新处长的上任表示欢迎,一如既往支持社科工作,将社科工作推向新高度。宋孝忠副处长表示,将尽快融入新工作中,全力支持宋冬凌处长做好社科工作。社会科学处其他成员也分别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工作中的重要问题、难点进行了汇报。

会议还对社会科学处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