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5



224日上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综合实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彦彬主持。 

李彦彬对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做好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各学院要严格规范教学管理,引导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中。二要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落到实处,各学院要充分调研、认真研讨,在完成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的同时,结合学校发展和专业建设需求实际,积极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形成动态可持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三要全力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要精准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认真做好资料调阅及访谈等各项准备工作,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彦彬强调,抓好人才培养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证,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教育教学中心地位,不断提升对本科教学的重视程度,下一阶段要继续强化资源支持力度,建立持续改进长效机制,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对本学期分管工作做了相应部署。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豫ICP备05002494 |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21号
版权所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