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工作部署

发布日期:2023-11-20

为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工作顺利完成, 11月16日上午,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在行政北楼60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工作部署”,学院院长曹连海、副书记王怡青、副院长刘辉及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刘辉主持。


学院院长曹连海首先强调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要求。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全面落实“以本为本”、“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决破除“五唯”顽瘴痼疾,扭转不科学教育评价导向,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要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改革、分类指导、问题导向、方法创新作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原则,认真梳理学院自建院以来的各项工作,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积极配合学校切实做好本学院的教育教学审核自评工作。

教学院长刘辉传达了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部署和“关于提交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总结的通知”,强调了本次撰写自评总结的具体要求:一、认真学习领会,系统梳理提炼;二、严格对照指标,逐条撰写总结;三、周密组织落实,规范提交材料。同时,对学校派送的“任务分解表”进行了学院内部的任务分解,将本院负责的任务落实到各相关部门。

接着,各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各指标点所需材料进行梳理,对如何高质量撰写自评总结提出良好建议,并向院领导表示,会尽心尽力完成此项工作。

最后,曹连海院长作总结发言,再次强调此次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时按点、高质量完成自评工作。





豫ICP备05002494 |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21号
版权所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